乱山昏_

看置顶别看这了
↺经营不了太多平台。b站上会发手书和绘画过程,主要是虹厂,名字和这里一样。
↺ 东西很杂,善用订阅合集,谨慎关注。
↺ 主藏密/冰火指珊/mlp,请相信我一直在坑里(搓手)在写了在写了
↺ 混邪杂食但洁癖,双标人行为。(什么洋洋得意的网络癞皮癣)
↺ 网络社恐,精神内耗严重……但很喜欢友好讨论……

✅同人图抱图私用
✅标注作者和原链接的转载
‼️其他使用请征得我的同意‼️

【石蹄x冥影】我唯一怀念的

*cp:石蹄×冥影

*再次把正剧和官漫混为一谈

*有为剧情需要设定的oc。对,我就是要让名字预言cm

*8.3k+

 

*

我从他进门那一刻就注意到他了。

 

事实上,考虑到他的体型,很难不注意到。他好不容易把身子从门口挤进来,用蹄子试了试那可怜的椅子能否承受他的重量,然后以他所能发出的最小动静蹲在了最后一排。一旁的小马本想对他嘘声,不过看清是谁之后反而道了个歉。

 

这是一周以来的第三场签售会,疲倦在一次次正式应付中侵略了我的心。我们舟车劳顿,辗转了三座城市。不过临近尾声,想到接下来三周我允许自己放的假,心情倒也不算太坏。

 

"冥影先生,您的创作速度可谓是十分惊马,请问您对现在的生活适应得怎么样?"我回过神来,看向坐在前排的一只独角兽。她的魔法颜色是鹅黄色的,正包裹着一沓纸和一支铅笔。明亮但并不晃眼的光芒,像她职业性的目光一样。我似乎有些印象,从第一次签售会起,她没有落下一场。

 

"很不错!我很高兴地发现,现在有许多方便生活的发明。尽管刚见到它们时,我花了好些时间来适应,甚至可以说是蹄忙脚乱!举个和我联系最紧密的例子吧,感谢打字机和印刷机,我不需要蹄抄一整本一整本的书稿了。经过一天的抄写过后,我常常会弄得两只前蹄都沾满墨水,而我的魔力可能消耗得连一只水杯也举不到嘴边了。"我稍稍一偏头,看见了翩翩书页鼓励的眼神,他用蹄子指了指桌上的样书。

 

"……真是像从前那样的话,或许你们到现在也只能看见第一本书的出世。而现在,我们即将迎来第四本书的出版。"我补充道。在活动开始之前,翩翩书页提醒我不管说什么,最后一定要将话题引回新书上。"这能提升销量的,冥影。听众们来这是为了新书。"我的经纪马对于怎样扩大新书的知名度很有一套办法,就连新书发布会和签售会的主意也是他出的。

 

对,签售会,我们以前也没有这种东西。书籍流通的范围很小,有时只在我们研究的小圈子里抛出一条消息,想要阅读这本书的小马需要自己借来誊抄一遍。某些极端一点的学者甚至会像秘密一样地保护自己的作品,用特制墨水或者密码来书写。为了获得阅读珍本的机会,我常常要亲自前往拜访作家们——那时候更多的是研究者;大部分故事是用来讲,而非看的。

 

如今我转行开始写故事,放弃了海洋生物的研究。如果我想再见到那些鱼类和贝类,我需要去的是博物馆而不是海边。

 

"这样说来,您更愿意生活在现代吗?"没想到还有追问。她树脂眼镜后面的目光突然热切得有些让马不适。

 

我深吸一口气。

 

我当然愿意为我的所做作为悔过,也乐意融入现在这个世界。可是让我说我更喜欢生活在这里,我做不到。

 

翩翩书页一直盯着我。有一些问题他已经提前为我准备好了答案,其中也包括这个。我喜欢现在。我非常感谢忠实的读者们。我更加有动力写作了。"一个好回答或许没马记住,但如果搞砸了,谁也不会忘。"他像飞马爱惜羽毛一样地维护我的形象,用力过猛,神经过敏。有时候我真想大笑一场,难道他忘了我的污点形象也是营销的热点?

 

我又意识到他的在场。我不愿意撒谎了。

 

"与您想的不同,我宁愿一连抄上十几天的书稿,弄得两蹄漆黑,好几天不能再使用魔法。"她的魔法还抓着笔,但一个字也没写下来。我不敢看翩翩书页的表情,但我打赌不太好看。

 

"或许问答环节就到这里吧。"

 

他笑了。

 

*

出发寻找栋梁们是一件体力活,把我的经历写下来其实也是一件体力活。

 

起初,我忧心于镇子上正被海妖们荼毒的村民们,几乎没日没夜的赶路,哪里还管得着动笔的事。直到我遇见了石蹄,他告诉我,旅途上的经历很值得记录。

 

“你想想!你一路上碰见的木精狼,水龙,狮鹫……难道还不值得记录下来吗?你去过的那些地方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呢!我们这边只有些木精狼和熔岩巨怪。”正是他的这番话让我动了下笔的决心。

 

当他用近乎震惊的好奇看着我拿出羽笔墨樽和草纸时,我才意识到,这位大兵可能不怎么见过纸笔。当蓝色的魔法光芒笼罩下的纸张上显现出一行行文字时,我又发现,他更没有见过用魔法写字的独角兽。

 

当然,他也不知道长期写字是多么累马的事。我们在奔波劳累一天之后,他倒头便睡,而我,在他如雷的鼾声中,摊开草纸,记录下我们今天的所见所感。

 

有时候我太过于投入,忘记了给篝火添柴,直到火光已经暗到字母之间的界限模糊不清。夜晚的湿冷肆虐在大地上,我不愿离开身下这块温暖的地方。我试图举起石蹄身体另一侧的木柴,但是显然做的不够顺利,常年军旅生活积累习成的警觉立刻把他从睡梦中唤起——然后撞上了脸正上方的木头。

 

”呃啊,”哪怕睡眼惺忪,他也很轻松地控制住了肇事物,让它脱离了我的魔法控制,“你还不睡觉?”

 

我拍了拍临时搭建起来平台——几块石头——上的纸张,眼皮却开始打架。

 

“说真的,若不是你无害得很,我会以为你要谋杀睡梦中的我。”他把木头轻轻地放在火堆上,确保已经引燃。

 

“呃,你的动作轻柔得也不像是一只庞大的小马会有的。”

 

他哈哈大笑。

 

“我还以为,对于独角兽来说,用魔法搬个东西是最基本的呢。你还记得你用魔法举起我的铲子,上面还挂着一只庞大的小马吗?”

 

“对于我这样无害的独角兽来说,长时间使用魔法也是很累的……”话音未落,睡眠便为我作证了。

 

翌日清晨,我扒拉开身上的被褥坐起,马上搜寻起昨晚来不及收拾的蹄稿。

 

“在你的鞍包里。”他仰卧起坐的动作不停。

 

“谢谢,那我能躺进被窝也多半是靠你了吧。”我捂住了脸。

 

*

“你怎么打算?”石蹄把燕麦船底的最后几粒燕麦咽进嘴里。梅吉把马格努斯拖去处理伤口,薄雾青鬃和索南布拉和我们一块来的餐厅,不过提前走了,而星璇,显然永远在忙他的高深研究,不屑于和我们一块儿,干些"凡夫俗子"的小事。

 

“关于海妖的记录我还有些没有完善,需要和你们再对一下。之后我应该会回到林阴镇,继续我的研究吧。”我撒了个谎,海洋生物已经无法吸引我的注意力了。我还沉浸在刚才胜利的喜悦当中,这种万众瞩目的感觉真好。当我命令那些怪物时,它们照做了,但他们六个,哪怕魔力高强如星璇也无法做到这点。

 

是我救回了两公主,是我。

 

“你在偷乐什么?”

 

“没什么。”我举起蹄里的杯子,喝了一口酒,用杯子遮挡住我的神情。

 

“岔开了,我想说的是,距离你动笔写作也没过去多久,不过现在已经要完工了!祝贺你!”他用大蹄子蹭了蹭我的鬃毛。

 

“谢谢你,如果没有你的鼓励,就没有这一蹄厚的成果。”

 

“哈哈哈,说什么呢!”嘴上虽然这么说,他的脸上却满是骄傲,“怎么了?我感觉你今天总有些心神不宁。”

 

或许我是该给他一个答复,面对他一向真诚热切的眼神,我藏不住心底的话:“我担心……我觉得镜子对面的那个世界实在是太熟悉了,而且,那个黑绿色的怪物……”

 

“哈!不知道你听到没有,他说我是他唯一怀念的那一位呢!”

 

我仰头看了他一眼,迟疑道:“那个世界,和这个世界怎么重合度这么高。两位公主,还有你们……在镜子对面也存在。”但不管在哪个世界,都没有我的位置。那个怪物熟知他们每位栋梁,却不认识我。我和太阳靠得太近了,但我并不是太阳,我只会被它的炽热融化。而对于其他小马,因为这耀眼的光芒,他们甚至看不见我的存在。我就像我的名字和毛色一般,暗淡无光。

 

“你不会还在生星璇的气吧?”

 

“没有。”

 

“嘿,铁毅队长给我放了几天假,铁首队长请他去云中城和皇家军团交流交流心得——星璇给了他能在云上行走的魔药。我想,反正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,要不我就帮你整理一下书稿吧?”

 

“真的吗?太好了!”我的心仍然被那关于“太阳”的想法占据,它让我感到恶心。我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拥抱他。

 

*

镇子上已经基本恢复了秩序,不过很多设施因为长期的荒废或者破坏,已经不能正常使用,需要好好修缮一番。石蹄的到来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,他几乎一天到晚都在镇上各处挥铲忙碌着。现在他不仅是林阴镇的拯救者,还是林阴镇的重建者。

 

“冥阴,你不介意我们借用一下你的石蹄吧?”他们总是这样问我。哦不,我不叫冥阴,他也不是我的石蹄。

 

“有点抱歉,毕竟当初我是答应来帮助你整理书稿的。”他把铲子靠在墙上,从临时扩大了一倍的门里挤进来。

 

“没关系,这些誊写工作毕竟还是要靠我自己来做。你能在这里我已经很高兴了。”我摘掉眼镜,揉了揉发酸的双眼,跳下椅子,“来点苹果汁怎么样?幸好苹果树不太需要照料,不然今年可能会有一场饥荒。马吕斯女士的苹果汁是最棒的。”我暗暗庆幸,最后一次尽心尽力地洗干净盘子,编好几十个苹果篮,并修剪了枝丫。

 

“当然要,渴死我了,我能喝下一整木桶。”他一屁股坐在地毯上。我的小桌子小椅子们可承载不了他的重量,至于这点是怎么发现的呢?你可以去问问后门边上的那堆碎木头。

 

我试图用魔法提起果汁壶,不过迅速作罢,改用亲蹄倒。

 

蹄里端着两杯苹果汁,我转过身去。

 

噢,糟糕,竟然忘了。

 

我镇定地走到石蹄面前,把杯子递给他。趁着他咕嘟咕嘟干完整杯果汁的当,我赶紧把桌上的卷轴聚拢到一块,插到旁边的陶罐里。

 

难道我的研究是不可告马的吗?我竟然害怕石蹄看到那上面的内容!是的,我撒了谎,桌上成堆的牍册和海洋生物没有一点关系。我已经开启了一个新的研究课题,而且有了进展——我并不是世界上第一个,或者说唯一一个,想要变得更强大的小马。我为什么会心虚呢?石蹄,我亲爱的朋友,他不也曾是一只瘦弱的陆马吗?

 

"只要坚守信念,我们就会变得更好吗?"明明已经厌倦了这套理想主义的说辞,我还是问道。

 

"是的,我的朋友!"石蹄总是这样,他从不怀疑别马说的话有任何深意,或者出于何种动机,毫不犹豫地给出答案。他咧开嘴,露出傻气的笑容。

 

就像以往无数次拍肩一样,它击倒了我。

 

*

"冥影!"是我预料当中的翩翩书页。盖蹄印算是轻松直接的一步。在签了三百本,也许更多的书之后,我的名字变成了一条死蛇——"s"和一道波浪线。在拥抱我的假期和老朋友之前,我恐怕需要先给他一个解释。

 

"很抱歉,我太累了。"这招屡试不爽。在小马们眼中,我们总归是长辈。对于一千多岁的长辈的事情,怎么好多嘴呢?

 

像我希望的那样,翩翩书页放慢了脚步,改作并肩碎步前行:"你还好吗?是否是因为我最近把日程排的太满了……"他的眼里有担忧。翩翩书页是一位尽职而拿捏有度的经纪马,一匹优秀的小马,可爱标志是被风吹起书页的一本书。他自称"有自己的原则和尊严",从来不会尊称我为"您"。他告诉我,每匹小马驹的童年噩梦里都有一只暗影魔驹,他也不例外。那你不怕哪天我又变成你的噩梦?我开玩笑问他。不,你写稿子从来不需要我催,我还有什么需要把你逼得走投无路的原因吗。他笑着说。

 

听一匹比年纪自己还大的小马谈论童年噩梦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,更何况噩梦的主角是我。

 

我用一个确定无疑的微笑来打消他的担忧:"不是你的错,是我状态不好。不过我想,接下来的假期足够治愈我了。"

 

"那么祝你假期愉快。"他拍拍我的肩隆,干净利落地掉头回去了。

 

石蹄一直守在门口。当我走到他身边时,他才笨拙地和两匹小马合了影。当闪光灯亮起时,他忍不住闭上了眼睛。

 

"喝一杯吗?"

 

"这玩意儿总是让我眼花……好啊!"他眨动几下眼睛,"你有空了?"

 

"是的,三个星期。这不值得庆祝一番吗?"

 

"我想要一艘燕麦船……可惜现在他们不再做这种美食了。"

 

“但你还有老朋友。”搂住他显然对于我这个小个子来说不太现实,但我希望我的话能起到同样的效果。他脸上的微笑证明我做到了。

 

一连喝光好几杯后,石蹄发问了,一边用蹄子拨弄着他的发辫。

 

“那只小马是谁?”

 

“谁?”

 

“呃,就是你发言时不停和他对视的那一只陆马。”我尽量不去看石蹄脸上的表情,因为——太好笑了!就像他吃下的燕麦船里浇透了柠檬汁。他或许还不知道经纪马是什么吧?

 

"翩翩书页。想找一个不怕死又别太有礼貌的,呃,合作马,可不简单。再加上他们的孩子不能比我还大这一点,难上加难。我和他的合作挺愉快。如果可以,他甚至能成为一个很好的朋友。"

 

"那为什么没有成为呢?"他的眼睛里是什么?他似乎不再纠结于写书为什么要合作这个问题了。

 

"不管咱们有多么适应这个世界,他们对待我们还是像几尊老古董。可是我们甚至没有他们大呀!上一秒,大家都还在训诫我是个后生小辈;一阵炫光,黑暗,又是一阵炫光,下一秒,来到了新千年,他们恨不得把我放在博物馆里,用玻璃罩子保护起来。"或许是因为酒精,我有些激动起来。过了一千年,小马国的酿酒技术有了很大提升,葡萄酒的酒精浓度普遍变高了。感谢塞拉斯蒂亚公主,她对于太阳的掌控精进了太多。阳光,紫色,农庄小马,糖分,木桶……我晕乎乎地想着。我或许错误地估计了自己的酒量。

 

“而对于不能适应新世界的小马来说,或许更糟。”我们的两双蓝色眼睛相遇,有一部分清醒被我重新攥回蹄中,但也仅仅是一点点。

 

“我……我很抱歉,我想这是我的错。”

 

“不不不,对不起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 

“今天你在场的!我说过,我宁愿活在一千年以前。你还记得吗?我用魔法写了太多的字,好累,你说我要谋杀你……我从来没有,没有!哪怕暗影引诱我杀了你们。我是很愤怒,但是我做不到。我不能对你这样做,就算那个‘我’已经把坏事做尽了。

 

“现在多美啊。马哈顿,我曾经在这里养过一段时间的伤,没有明亮的橱窗,川流的大街,还有吵闹的马群。那时候这里很安静,很黑。你们差一点就成功了……我是说,把暗影杀死。当然我也会死。

 

“是我的错,我的错。对不起,如果不是因为我的妒意,就不会发生这一切,你们也不会被迫抛下自己的亲马朋友,抛下一切,然后被现在的社会抛弃!”除了能清楚地意识到我的意识正在失去,我什么也多想不了了。什么别马的眼光都见鬼吧。

 

我能感觉到两只宽大的蹄子揽住了我。

 

“你还记得吗?当时我们还不明白,那回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当英雄,那就是我。那是平行世界,你还记得我对你说了什么吗?就是另外一个!”

 

“你说我……唯一怀念的……”一个声音闷闷地钻进我的耳朵,我靠在温暖的皮毛上,断断续续地听见心跳和他说话的声音,从宽阔的胸腔里传来。

 

他还记得,他还记得。

 

“我真的什么都找不到了,我该去怀念什么,我不知道该不该怀念,我配吗?现在,我活得那么光鲜,整个小马国都知道我了。他们爱我,或者只是敬畏我。我知道,小马们喜欢悔改的反派,而且冥影曾经那么弱小!是我毁了这一切。那个我也是,我怎么可以亲蹄摧毁了你们然后说怀念?”

 

我还听见了一些东西,但透过眼泪一切都变得模糊起来,然后归于黑暗。

 

我最恐惧的黑暗。

 

*

好痛。你说过,我不会再痛了。

 

那你呢!你忘了你当初满口答应的话了吗!整个天穹都在怒吼,就像一阵滚雷,但没有闪电。闪电是光,它讨厌光。

 

——我讨厌光。

 

浓稠的墨色浓浆在马哈顿的土地上流淌翻滚,我的身后有一条被拖拽出来的黑色痕迹。渗流出来的黑暗不再重新回到我的体内,它们在遍布荆棘和砾石的地面上挣扎着,像打翻了一锅正在沸腾的汤剂,徒劳地吐出几颗泡泡后,迅速冷却了,僵死在原地。我的内脏变得空洞,但好像又被什么挤满了。

 

我受伤了。当初他们在制服海妖的时候并没有用尽全力,让我错误地估计了他们的实力。暗影说了很多废话,通过我的嘴,我想紧闭牙关却做不到。没想到,它已经能掌控我的身体了。这倒不是问题的关键,关键是我们输了,哪怕是暂时的。源源不断的恶毒的诅咒,那些从来没出现在我字典上的词汇……他们脸上的表情真好笑!

 

但是这也提供了准备时间,足够让梅多布鲁克把药剂分发给其他五匹马。马格努斯清理干净天空中的云层,月光如银练滑下天空,引起我皮肤上的阵阵烧灼。星璇已经明白束缚咒困不住黑暗,他的魔法光线在我四周环绕,创造出如同白昼的空间。索南布拉银铃一般的笑声不再穿插在战斗中,但是这只天马上下翻飞的动作同样惹我头痛,她把一瓶瓶药剂扔下来。我仍然不擅长飞行,这一对尖刺状的翅膀并不能保证我在空中足够灵活。薄雾青鬃的疗愈魔法比星璇的更具有迷惑性,她让我想起了林阴镇苹果花漫山遍野盛开的季节……然后我结结实实挨了一铲子。

 

一道从云层裂隙离逃出来的阳光把我的思绪拉回了现实。我绕开了这块明亮的区域,怕是一丁点直接的光线都会引起我剧烈的不适。我曾读到过,马哈顿常年的烟尘让这里成了小马国数一数二荒凉的区域,没有陆马愿意来这里耕种。

 

我需要……我需要一块绝对黑暗的地方……一个洞穴,我知道,就在这片区域。我能感觉到体内的一部分黑暗正在脱离我的控制,它们从伤口流失,逃逸出我的身体。我的体色似乎更灰,而不是更黑了——就像我,"我",的颜色。但是黑暗的减少不会让我解脱,我正在虚弱下去,光天化日下迈出的每一步都在加重这种感觉。

 

但我在倒下的极限到来前,成功钻入了绝对的黑暗中。比求生欲望更强烈的是我的恨意。

 

你这副弱小的躯壳和灵魂!我这副弱小的躯壳的灵魂……我赋予你强大的能力,你却只会糟蹋它!我糟蹋了我的能力……你这个失败者!我这个失败者……他们背叛了你,把你踩进泥土里,你都还不敢杀了他们!他们背叛了我……为什么?为什么要背叛我!为什么你们要羞辱我?!!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!!?

 

我在地上翻滚着,一把黑色的尖刀在我的身体内横冲直撞,绞烂五脏六腑。我请求它放过我。我请求他放过我。但是黑暗不依不饶,他攥住我,举起我,反复撞向洞壁。我能感觉到身上的伤口流出来的不再是黑暗的浓浆了,而是滑腻腻的血。

 

突然,一束柔和的蓝色光芒将黑暗扯出一道口子,我下意识用蹄子挡住我的眼睛,预想着即将到来的烧灼感。但痛苦并没有出现,相反,一阵清凉的平静笼罩住了我。我睁开眼睛,惊讶地发现眼前的这只蹄子,又短又细,是油灰色的,而且完好无损。我不免奇怪又贪婪地多看了两眼,再把它放下。

 

然后我看见面前立着一匹小马。

 

"露娜……公主?"

 

她用微笑代替了点头,修长的独角再次发出光芒,一个小小的篝火凭空出现,上面……甚至架着滋滋作响的烤棉花糖。

 

"所以这是一个梦。"我舒了一口气。不仅是我的蹄子,我的整个身体,虽然比不上常常进水疗馆的小马们油光水滑,但也绝对不是一个破烂的装着碎骨头的毛袋子——尽管它一度确实如此。

 

她用魔法悬浮起一串焦糖色的棉花糖,递给我,我习惯性地用蹄子接住了。"一千年前我经常和石蹄烤它们,你知道吗?就在去找支柱们的路上。所以我一般用蹄子拿。"我并不想和她谈论刚才的梦。

 

"我知道,我读了你写的每一本书!从一个非星璇的角度来看我和姐姐的童年时期,真的非常有趣。你甚至写了我们吵架……"

 

"啊,无意冒犯……"

 

"没什么,这也是大家,我是说,不仅是国民们,还包括我们这些曾经生活在那个时代的小马,重新认识过去的机会。或许在你的记忆里我们不过相识了短短几年,但对于我来说,已经过了一千年了。你好,我的老朋友。"她优雅地衔下一枚棉花糖,"虽然梦境中进食不会带给你实际性的营养,但我的魔法确保它们会给你最棒的味道。" 

 

我将信将疑地咬了一口,它在唇齿上的感觉如此真实,就连火焰炙烤的温度都被精妙地还原了。更加出乎我意料的是,它不太好吃——至少不满足"最棒的味蕾效果",表皮焦糊,我的舌尖上炸开了苦涩。

 

就像石蹄烤的。简直是,一模一样。

 

我怀疑她在梦境空间中无所不知,因为她马上补充道:"最棒的味道的定义,是非常私马的。我只是在梦境空间,不可能完全取得你们的回忆。那是你自己的大脑选择补充的内容。"

 

"不过我的确能了解到刚刚梦境发生的一切。甚至,感受你的感受。"

 

我低下了头,说不上是羞愧,还是难过。

 

"请你看看你的身后吧,我不会再多说什么了。我们都犯过错误,但这也不意味着我们能完全与你感同身受,每一匹小马的体验和心理都是独一无二的。"

 

我默默感激着她的善解马意,转过头去——

 

"啊啊啊啊啊——暗影魔驹,他还在这里!"我吓得跳了起来,暗影也马上腾跃了一步,只差一抬蹄,他就能把我碾烂。他身上灰黑的冥火散发着不祥的气息。难道露娜也是他制造的幻象,好让我更加的绝望?

 

我恐惧地转回来,撞上露娜鼓励的目光:"我的老友,请你再看仔细一些。"篝火上的棉花糖仍在滋滋作响。

 

我艰难地扭过头。影子随着火光不断摇曳,尽管它被拉长后投射在嶙峋的洞壁上显得有些扭曲,但它也不过是我的影子罢了。

 

一匹小小雄驹的影子。

 

*

我是被阳光叫醒的。

 

我眨了眨眼,金黄色的晨光涌进我的视野,一些五颜六色的小点在视网膜上乱窜。尽管头痛欲裂,眼睛干涩,我还是努力地睁开眼睛。

 

“早上好!”一个浅蓝色的影子向我问好。我把眼睛睁得更大了点,拨开挡住我视线的乱糟糟鬃毛。石蹄若无其事地打了个招呼,丝毫没有放慢他晨练举重的速度——他将整整一张床举了起来,连带着上面的干草和白床单。

 

这不是家里,我没有两张床。对……昨晚,葡萄酒。塞拉斯蒂娅在上,看在露娜之爱的份上,我都说了些什么!还有昨晚!希望我没有彻夜惨叫!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不等再多一个词,他用微笑制止了我:“你知道我想说什么吗?”

 

“什么?”我有些不解。一群搁浅的鱼正在在我的脑袋里挣扎。

 

“就和一千年以前一样,不管在哪个世界,石蹄都会说,只要我在,你想都别想。”



*end*



感谢@隰天 老师(冒昧@一下),我们cp有tag啦!!我速速把之前拖了好久没写完的文填完了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乱山昏_ | Powered by LOFTER